29 July 2009

最幸福的事

回到工作岗位了..
但是心依然留在那时刻迟迟不肯回来。。
真的很享受这几天的旅程,
虽然过程中有些事不是像预期中这样美好..
但是大家依然惺惺相惜!
所谓: 不在乎结果,只在乎过程!

生平第一次这样大阵仗为挚友加油~~
过程中分饰了不同的角色咯!
嗯~Erm~

有 —
拉拉队队长、旅行团社长、酒店经理、导游、制作团队队长!
Siao Siao啊!都是高职位叻!
请叫我第一名!!!
以下是我的团员、职员、助手、团友、“马脚”、队友
影响市容的BOBO

“马脚”— Kiwi

整天拍照的TEO 和 团员CHEEW YEE

Volunteer助手—美芳



很享受当支持者的过程!
虽然喊破喉咙、吹哨子吹到头昏脑涨&挥手挥到蝴蝶袖也消失。。甘愿!!
请容许我讲句肉麻的话好吗?
爱死你们了!!!F-R-I-E-N-D-S

** 发生了小小意外,相机留在酒店忘了带回来!
 213号房。。迟些再upload有关的照片~

7 comments:

  1. 我的照片可以放美一点的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叫你忘记带相机回来!
    不然美到爆的都有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哈哈~
    好一句Ning有美的照片吗?
    Give me five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谁讲我没有美的照片~
    多得很~
    可以丢死你们,怕了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