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09

我不要跟你好了!^.^




听人家说:“人长大了,思想就会变得更成熟!”这句话没错~

人长大了思想就会成熟,但是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复杂。

还记得小时候常说的一句话:“我不要跟你好了,我叫谁谁谁也不要跟你好!”

小时候的我们总爱说这些幼稚的话~可是总是在隔天又跟对方和好了,反而跟那个谁谁谁不好了..

因为我们都比较在乎对方胜过于"谁谁谁"。呵呵~

还没长大时,就希望自己有与众不同的成熟思想;长大后的自己,反而希望回到思想单纯又带点幼稚的年代。

小时候无论吵得多凶,多讨厌对方都好..只要玩一玩;闹一闹什么气都没了~

长大了,却变得更复杂!

我讨厌复杂、我讨厌什么都藏在心里、我讨厌友谊变质!

我喜欢说我讨厌你、我喜欢说不要跟你好了、我喜欢拉你的耳朵说:“你死大肥!”、我喜欢你装卡通声音叫我—li~bang~

满满的不开心像乌云般笼罩着我们开心的天空..

我不想一切开心的事变成雨滴,掉落到地面任由路人践踏..


你再这样的话..我就真的不要跟你好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